百盈足球-天下足球网-足球比分直播推荐

图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辅导员竞赛指导专题讲座


   为扎实推进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帮助辅导员老师更好地组织、指导我院学生参加各类社会实践竞赛,2024320日上午,上海建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沈通老师邀请到海星纪元公司的吴佳韵老师和王仕杰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为我院辅导员队伍就“艺术设计类专业社会实践竞赛的选题和培育”开展专题讲座

吴佳韵老师围绕艺术类社会实践项目的选题与专实结合,从设计具有时代性、创新性和专业结合的项目选题,打造学校、老师、学生共建落实的项目组织规划体系,以及因地、因事、因人、因时开展各类实地调研三步骤进行讲解。

王仕杰老师强调开展社会实践竞赛要进行深度调研,调研时要运用最新的研究方法获取具有独创性的分析数据,调研后研究实际改进效果并获取初步试用效果反馈,再之后研究此前项目成果是否具有可复制性和推广性,并结合自身具体实际对艺术类优秀社会实践项目展开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团队收益匪浅。我院坚持“以竞赛促成长”的育人理念,立足专业特色,充分发挥辅导员队伍力量,以第二课堂为抓手,拓宽学生成长平台,优化育人体系,培养满足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同时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和职业化。


发布时间: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