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盈足球-天下足球网-足球比分直播推荐

图片

商学院物流管理系教师探访韵达集团揭秘快递物流运营新动态


3月23日,物流管理系的一行老师对韵达集团进行了深入的参观考察,此次参访涵盖了位于宝山的网格仓末端营运点和位于青浦的韵达上海转运中心,旨在让教师们近距离观摩和了解快递物流行业的最新运作模式与技术应用。



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成为领先的综合快递物流服务商的企业,以其“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不断追求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服务更好的一流快递企业”的愿景。韵达的业务范围不仅仅局限于快递服务,还广泛涉及供应链管理、国际快递、冷链物流等多个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在宝山的网格仓末端营运点,教师们详细了解了日常的快递分拣、配送流程及运营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此外,青浦的韵达上海转运中心则为老师们展示了快递行业在实现无人化、自动化方面的创新尝试和成效,包括无人化的运用和实际操作流程,让教师们对现代物流技术的应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考察期间,韵达集团负责人还向物流管理系的教师们介绍了其在本科毕业生招聘方面的政策和项目,同时分享了他们对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培养的看法和建议,为教育教学提供了宝贵的行业反馈。



最令人振奋的是,物流管理系与上海韵达在会谈中达成了初步的校企合作意向,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项目进行了讨论,并勾画了合作框架的初步构想。此次合作不仅有助于学校教育教学与企业需求更紧密地结合,也为物流管理系的学生提供了百盈足球-天下足球网-足球比分直播推荐实践、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不仅加深了物流管理系教师对快递物流行业的现状与挑战的了解,也为未来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新的方向和思路。通过校企合作,物流管理系将能够更好地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学生的未来就业和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发布时间: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