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盈足球-天下足球网-足球比分直播推荐

图片

健康管理学院赴太保家园·上海普陀国际康养社区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丰富学生实习就业的平台,48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书记胡兆燕、副书记孙俊芳、养老服务管理系副主任刘晓培受邀参访太保家园·上海普陀国际康养社区。

太平洋保险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规划在长三角、大湾区、环渤海、成渝及中部地区落地养老社区项目,打造城郊颐养、旅居乐养、城市康养三大产品体系。太保家园·上海普陀国际康养社区是太保集团全国战略布局的首个高品质康养项目,为高龄者打造集生活照料、康复保健、精神慰藉为一体的城市型高 品质国际康养社区。项目已获批成为普陀区长期护理保险服务示范工作基地(试点)。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约170套房间,300张床位。

康养社区的负责人仇艳丽就社区的认知服务、医养融合、水疗康复、营养膳食等康养特色和整体规划、布局做了详细介绍。胡兆燕书记介绍了建桥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概况,并详细了解了康养社区的用人需求以及对人才能力的需求。刘晓培老师就养老服务专业的集中实践、培养体系、见实习情况与对方展开交流。

沟通过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达成初步意向,为后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共研、精准定位人才培养、优化培养方案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时间: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