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盈足球-天下足球网-足球比分直播推荐

图片

艺术设计学院圆满举办“挥毫辩古今,张弛论天下”辩论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同学们的思辩能力、临场发挥的表现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48日晚,艺术设计学院于珠宝学院多功能厅举办“挥毫辩古今,张弛论天下为主题的辩论赛决赛。出席大赛的评委有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玉珏老师、分团委主席团成员曹玮婷、各部门部长及校辩论社成员。

本次辩论赛以个人和团体形式进行初赛、复赛和决赛。个人组和团体组里的辩手分别针对不同的辩题展开辩论,从容不迫,信心满怀,将对方观点的漏洞逐个击破。选手比拼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每队辩手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对选手们充分且深入的辩论准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鼓励辩手们在未来的赛场上继续发挥出色。

艺术设计学院旨在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为广大学子提供百盈足球-天下足球网-足球比分直播推荐展示自我、交流思想的机会,持续推动校园文化繁荣发展,时刻将“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