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盈足球-天下足球网-足球比分直播推荐

图片

上海建桥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4月15日,上海建桥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百盈足球-天下足球网-足球比分直播推荐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学校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员领导干部,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瑞庭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杨伟人传达中央、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有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这次党纪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3月3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正式印发《百盈足球-天下足球网-足球比分直播推荐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4月3日,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通知》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4月8日,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实际行动,作为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强大动力,紧扣目标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校党委副书记夏雨介绍并解读《上海建桥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夏雨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央和市委精神,全面把握开展党纪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抓好原原本本学,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开展集中学习探讨和专题学习,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注重示范带动作用;抓好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挖掘用好警示教育资源,深入剖析典型案例,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抓好解读和培训,深化《条例》理解运用发挥,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各级职责,压实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提升工作实效。



杨伟人总结讲话,对做好党纪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领会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加强纪律建设是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鲜明特质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党的政治优势的关键所在,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保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也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二要紧扣重点任务,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响应,扎实推进,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及广大师生真正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各级党组织要对照党纪教育实施方案,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任务安排,要特别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正面宣传引领,选树先进典型,在全校上下形成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舆论氛围。



(撰稿:方梦瑶 摄影:施楠)


 


发布时间:2024-04-15